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童养夫系列的条漫


奶叽是世界的大宝藏 


红衣羡羡爱好者的自我满足


设定:点我看羡羡养兔


羡羡刚刚捡到刚出生的汪叽,因为太弱小有点害羞的撅屁股叽


养了一段时间终于敢露脸,结果被羡羡摸耳朵的兔叽(刚长开......)


一岁化形还是宝宝状态,睡熟时不自觉的抓着老婆手的奶叽


两岁被亲亲抱抱举高高虽然有点羞耻但是暗戳戳高兴的奶叽


四岁和羡羡下山看灯会被老婆宠着坐了脖子的小叽


六岁被羡羡胁迫后被迫一起洗澡结果成了:果叽+煮熟叽


应该还有一张后续,是汪叽慢慢长大,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,娶到老婆的过程,但是真的有生之年了


年下有一个特别美妙的梗:阿婴哥哥什么时候让我做男人?

(原梗:姐姐什么时候让我做男人呀?)简直杀我!!!!

评论(13)
热度(5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