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、仙男爱好者~约稿私信

首先,谢谢小伙伴来玩

好久不来,出了个“求图图”的功能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截图。

设置“599”并不是贵,是不想让下载,让知难而退

其他的下载后不能用我的图设置你自己的求图图 

说一下作品转载和授权问题

1.转载

不站外转载!不站外转载!不站外转载!站内随意

永远不会开先例!这是原则问题!

所有作品永远只出现在乐乎上!没有其他账号,其他地方都是盗图,包括微博。

2.授权

所有的作品里的设定和梗,想用来写文的话请先私信我一下。

让我知道你用了。

同一作品请不要用在对家cp上。

例如:所有魔道作品的梗,只能用在忘羡或者其他拉郎,忘羡拆逆不能用。

我没看过的作品随意。(我看过的,请看产出,很少)

3.其他

头像自取。

不准商用!!

无料私信!!

约稿私信!!

不准私自二传二改图片!!

谢谢小伙伴们的合作~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elevenの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